我。。变。。聪明了吗? 哈哈!

跟朋友说了一席话,她突然说,“。。。。哦! 你变聪明了耶!”
我无奈地苦笑,很想说(但没说):“我一直都不笨。。。只是不说而已。”

为什么有这一席话呢?
其实是因为。。有些事发生了。我觉得我被一个萍水相逢的人冤枉了。虽然不是个
很大的事,但还是觉得委屈。 就向朋友吐了吐苦水。因为没证据,我(难得地)说了
一套自己的见解,想法和推理,来支持自己是清白的。也因为认真地去想过整个事
件的来龙去脉,我对冤枉我的人的人格,有所保留。

朋友说:“会吗? 她是这样的人吗? 不会吧? 也太那个了吧?”

我也没说什么。也不需要。因为我相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不出所料,过了一段不太久的日子,朋友自动打电话给我,说:“嘿! 你说得对耶
! 她真是那种人耶! ” 当然,朋友也是吃了她的亏,才会有所体会。

我自是一副,“See I told you. (*&^%$#$%^&*”。 哈哈! 好笑!

朋友说 “。。。。哦! 你变聪明了耶! ”

(=。=)””””””””””””””””””””””””””””’

其实。。我觉得在一般场合和情况,是不需要一直显露自己多有智慧。朋友嘛,都
是同辈。除非他们真要请教,我才会多说。如果别人没问,你又一直在那里长篇大
论,这。。。好意思吗? 朋友通常只需要一个能聆听的对象。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
么的,只是有时,你明明知道该做什么,偏偏这事儿,不容易做。所以,当朋友的,
就是在这里,给予鼓励,支持! 而不是一整套的督导和教训。

我觉得朋友是要一起分享快乐,互相扶持。有些人很喜欢表露自己多有智慧,赚得
多,希望朋友向他们看齐,羡慕他们。我真是一点都不明白。这样他们就开心了吗
? (=。=)”””””””””””””””””””””””””””””
我很少羡慕人,并不是我的人生很完美,是因为我很懂得知足。=)

谁对谁错,谁聪明点,谁赚多点,又何必太在意呢?

其实,我是一个不喜欢和别人争论的人。不管是良性或恶性。我只是觉得无谓。
何必呢? 浪费时间。 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我绝对尊重。如果我自己有一
套想法,我不需要别人认同我。同样的,别人也不需要我的认同。但不管怎么样,
只要是朋友, 你们一定会有我的支持! 再不认同也好,我也会站在你这边。=)

2 Responses to 我。。变。。聪明了吗? 哈哈!

  1. efatrie says:

    *CLAP!!!!* until hand swollen hahaha! ;p

  2. Chilli Padi says:

    Hahaha! You clap what? =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