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Annual Awards –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0

*******************************************************************

Okie, you might need to press [ctrl]+ [=] for easier view.

昨天刚在PIPI看完. Hee hee!

最佳男主角 – 最后5强
林峯 《谈情说案》

黎耀祥 《义海豪情》

黄日华《刑警2010》

马浚伟 《蒲松龄》

陈豪 《公主嫁到》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

:
我其实比较看好马浚伟黄日华的. 但是如果要我选, 我会选小马吧.
因为他在《蒲松龄》的角色不是他平常演绎的角色. 调皮, 小叛逆, 不会敬老尊贤.
我还隐约记得当他发现他错怪他父亲时的那副愧疚脸庞. 真是让我热
泪盈眶. 当然, 也忘不了他和钟嘉欣阴阳相隔的忧伤. 但是, 好像有些定形在古装戏了耶.

至于黄日华《刑警2010》的角色, 是绝对考演技的. 一时要扮演正气凛然的警察, 一转眼又变成偏激, 不择手段的地下判官. 演的不好, 很容易给人当成
神经病的! 哈哈! 他真的演的让我(感觉)好矛盾. 我一时很尊敬他, 一时
又很讨厌他. 一时觉得他很有道理, 一时又接受不了.

我是欣赏祥仔的. 喜欢他演的”柴九“, 但”刘醒“就没什么特别~

林峰演教授演的挺好的. 起初还以为外形花花公子的他演不了有智慧,

稳重的教授. Eh, 还不错wor. 和杨怡的感情戏也蛮好. 只是不是很多.

陈豪? 不懂他怎么入围的. =P 《公主嫁到》没很能好发挥.

:

:

最佳女主角最后5强
邓萃雯 《义海豪情》

杨怡 《谈情说案》

佘诗曼 《公主嫁到》

张可颐 《女人最痛》

钟嘉欣 《蒲松龄》

Where’s my 蔡少芬《飞女正传》? =(

最佳女主角:邓萃雯

应该是杨怡邓萃雯之争了. “郑九妹“角色太突出, 也较考难度. 该她拿了.

钟嘉欣演技好, 但需要更好的角色, 才能突破.

:

:

最佳男配角:麦长青 《义海豪情》

可怜的排骨仔(敖嘉年, 《义海豪情》)啊, 去年所演的大反派(巾国枭雄)与奖擦身而过, 今年又和奖无缘! 他真的演的好好啊! 可惜可惜! 少了些运气, 或PR吧.

:

:

最佳女配角:陈法拉 《义海豪情》

江美仪《女人最痛》 挺不错!

飞跃进步男艺员:黄浩然

实至名归!!

飞跃进步女艺员:唐诗咏

完全没印象.

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最后5强

黎耀祥、陈豪、马浚伟、马国明、林峯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林峯

:

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最后5强

佘诗曼、毛舜筠、邓萃雯、钟嘉欣、杨怡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佘诗曼

:

最佳节目主持:汪明荃、李思捷、阮兆祥、王祖蓝

最佳剧集:《公主嫁到》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超级巨声2》

TVB COM人气大奖:林峯

最具欣赏综艺节目价值大奖:《香港筑迹》

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李司棋

:

最佳专业表现大奖:陈豪

(=.=)”” As much as I like him, I’m glad he was humble when he was receiving this.

Btw, didnt see Bosco or Myolie at the event. Hmm………….

:

:

台庆颁奖礼入围名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