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

最近看了特多的台湾综艺节目,如“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好像觉得自己忽然有了一点台湾腔调。哈哈! 就来试着用华语blog吧!

我不是很喜欢看“康熙来了”的,因为不欣赏小S的主持方式,也不喜欢多数的内容。它的来宾,我大多数也不认识。只是老公爱看,陪他而已。

刚刚才在看了一集“康熙来了”
康熙来了 2009-08-06 pt.1/5 七年级美眉来卸妆 (Total got 5 parts.)

内容顾名思义就是要来嫔卸妆啊。
有时真搞不懂这些节目。好像就是硬要人家难堪。Hmm….for 收视吧..
那些美眉是不是真的嫌没事做,找些通告让别人数落?
化妆前后一定会有差啊。化妆前一定比较不好看,化妆后一定比较美啊!
要不然所有的人化来干嘛??
说“嘿! 你化妆前后有差耶!” 的一定是白痴~ *翻眼*

真受不了小S。自以为自己很漂亮,素颜也很美。拜托! 她这几年的变化大家是有目
共睹的。也不须去google,我还记得她那排超刨牙的嘴脸。她哪儿有资格讲人啊?
如果是偶尔要作戏剧效果也就算了,但她每每咄咄逼人,尖酸刻薄。又不是特别好笑。
只会觉得这个人有没EQ, 又不文雅,没智慧也没肚量。
真是的,这种人也嫁的出去只能证明两件事。

1) 男人是肤浅的
2) 世界上是有真爱的

HAHAHA.

回归正传, 说到化妆这回事,有些女人真的让我摸不着头脑。
有些老是说自己不会打扮尤其不如我,心虚的为自己辩护她们不是以最佳状态见人。
其实,也没人说她们不好看啊! 为什么觉得浓妆或elaborate makeup才是好看呢?
有时,你可能适合淡妆,淡妆更好看呢!
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最重要自己喜欢,自己舒服。
那这些人呢,每当别人赞我漂亮的时候,就会说我好好好好会打扮而已。也不知是什么意思。
好吧! 也许我知你知那是什么意思。
往好的方面想呢,啊, 你是欣赏我化妆技术还不错,可惜自己不会化。
那就学啊! Practice makes Perfect.
那么,往坏的方面想呢,就是你在讽刺我。。哦。。我只是靠化妆打扮才好看,如不是,
就见不得人是吧?

我从不觉得自己漂亮, 也不觉得我很会打扮。只是有点龟毛吧。
如果身上有任何一样东西十分不搭,我就会换下来。尤其是鞋子,好重要。
以前我倒觉得自己蛮会化妆,但时代真的变了。
现在,几乎80%的人都会放,真的没什么好惊叹的。
也有些人觉的我穿着抢眼,喜欢引人注意。穿一件长袖合身裙就说性感,
穿一件吊带短裙就呼天喊地。 我真是莫名其妙! 很普通啊! 大把人这样穿…..
可能有些是赞美…先谢过了…但我真的不大喜欢人家说我性感。Sigh…

说真的,我才不管别人会不会注意我或怎么看我。只要我喜欢,我高兴,我就是这样出门!
就算有人觉得我的穿着很俗,只要我喜欢,我还是这样出门。
那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和适合自己的衣服。所以,也不须要去批评别人的穿着。
我也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但多数穿着看心情。

那坦坦白白说,我也不是那么小气,一点点事就生气。毕竟我知道我妆前妆后是有差。
但说真的,如果你说我妆前妆后很大差别,几乎不能认得我,除非我们是很熟的朋友,
要不然我是会生气哟!

就说有一次,我和Lin去JB就碰到了一个在一场婚礼认识的朋友。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她就踩到我的地雷了! 就是说我妆前妆后很大差别,几乎不能认得我。
首先嘛,我又跟她不熟。再来,我去婚礼和去当然很大分别啊!
婚礼当然是慎重打扮,浓妆什么的。去JB,我是超垃塌的,只涂sunblock和很淡的粉而已。
涂sunblock一定要补一点粉,要不然会粘粘的,尘埃会沾上去。
那如果她是条件好,妆前妆后没什么差,那我也没话好说。但她去JB也涂得像去婚宴那样,
超厚的浓妆,脸的粉都好像要裂开了,假睫毛什么的,黑眼圈和黑斑也盖不了。。她还有脸来讲我!

在婚宴时,我就觉得这个女人很小心眼。因为她不断说我的朋友(新娘)本人和婚照
差很多。不是讲几次,是不停的讲。I’m like thinking, what’s your problem???
So? So what?

婚照当然是把最好的呈现出来。有好的化妆师,摄影师,礼服等等。

婚照leh!! Give her a break lah.

我发现我是蛮受不了小心眼,心胸狭窄,没肚量的女人。
我倒不是说你必须说言不由衷的话来讨人家欢心, 但也不用一直拿对方来踩,让对方难堪。

Sigh, 我又不是常常给别人赞美,为什么那么看不开?

女人啊。。。。。。放开你的心胸吧!

Leave a Reply

